Wednesday, May 11, 2011

Sorry, there is no turn back time

必须要写些什么平复一下。

我懂我的问题了。
I mean,做analysis时一直碰到的难题。追索再追索,一个方程式一个software的试。前前后后,两个月。
到底,还是我的design出了问题,就出在最不起眼的,sample dilution factor地方,最初的地方。

我还抱着这个错误走了一段路。
知道自己不能倒下,必须要坳直它。
其实data还可以用的,论文还是应该可以写出来。只是,拜托我不要遇到细心细眼的reviewer。
我die die 也要用这个data写 paper的,可不可以请考官对我这个学生高抬贵手。
贵人,我希望我会遇到贵人,以后也一样。
这次的贵人是兰姐。她教懂了我。

你以后每做一个步骤要确定正确了才走下一个。兰姐如是叮咛。

这是我的第一次,下一次,我会记得的了。我是如是诚恳。

PhD不是万能通,我衷心希望我能过关。下一次我答应我会做一个更好的scientist。

What is done is done, sorry, there is no turn back time.
But you do have to look ahead.

1 comment:

lulu_ma said...

good luck, good scien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