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短短(2)

很久都没有眼泪灌满眼眶的感觉了。
热热的,热热的关心,似乎久未曾复返。

你能够了解我为什么离开吗?
我自己也解不开那个不能释怀的自己。

啊,你并没有对我说大道理,我知道你关心。
谢谢你,老大。

我从来就没迷恋要怎么风光的上台,或者像时装表演最后的那场献花,而且,我也(学习)接受着所有的批评。我真的诚恳地面对一切面对自己,但,当老大这么一句:
整个过程,种种因素,没能完全配合,你却能在这么缺乏资源的情况下,艰辛的将这个计划完成,已值得骄傲。
我的眼泪就滚了出来。也许,内心深处,我欠了这么的一个谢谢,一个拥抱,一个鼓励,一个肯定,自己给自己的。一切,都过于的仓促,我的放下,负气里多了一点。那些,都是人家不懂的。我知道我这么写了出来,一定有被扭曲的意思,算了,我忠于我自己,就好了。


(很久都没有那么negative的post了,啊,不是,其实一点也不negative,除了未曾放开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