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阿楷

(嗯,写些让人开心的东西吧)

阿楷,就是答应要帮我搭比武招亲擂台的那个男生。(故事随后分解)
他有个漂亮温柔的老婆,现在他和她已经是一对双胞胎宝宝的爹娘了。据说他暗恋了她很多年才行动,真的是个幸运又长情的小伙子。
我曾经对他说:啊,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会追你的女朋友!
是不是因为我们都是同一天生日,所以,有相同的喜好啊?
可是,很多的时候,他坚持他是金牛,我觉得我像双子。所以我们就赖说是年份的不一样。

几年前,我们谈起生日,彼此都感慨地说,年纪大了,似乎没有收过生日礼物了,对于自己的生日也变得越来越不在乎不要求。后来我们突发奇想,就约定在这个日子,我们每一年都互相给对方送生日礼物。
他在北部我在KL,于是,我们都会想办法在生日的月份见一见面。刚好之前还没有告别活动前,我们5-6月都会因为一些活动,比如代表大会还是静七,见到面。到目前为止,这些,就成为了我们交换礼物的场所。

今年也一样。
只是我告别了活动,而今年生日我有种那里也不想去的意兴阑珊。他则会闭关两个星期,届时出关生日已经过了。略作讨论,恰巧这个周末我要到般若岩帮忙打扫,而他会提早到般若岩,便约好在他闭关前,交换礼物。

“我们生日当天才拆礼物!”
“这样啊,那不就收很久???”
“我不会送蛋糕还是会发霉的东西的啦 哈哈”
“。。。”

嗯,我其实已经想到要送他什么的了,基本上我们一些兴趣相同,我相信我喜欢的也会适合他。只是不懂那东西他有了没。
嗯,明天就去买礼物。

突然开心起来。

我们,提早庆祝。

Attachment:
有关比武招亲的故事。


5 May 2009
比武招亲

阿楷说要帮我开台。什么台?
比武招亲。

- 嗯,打赢的娶我?
- 不,打输的。
- 哈哈,那很有看头,
- 大家一定拼命的打。
- 是咯,都怕打输。
- (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招亲的人是我,还笑得那么开心。
Posted on 5 May 2009 at 11:16 PM
Comments for this entry:

anonymous | Posted on 6 May 2009 at 6:22 PM
侠女,叫你的阿楷也帮我开台。 打输的娶你。 打赢的娶我。 我想结果一定是打和。 呵呵。

ringo | Posted on 6 May 2009 at 6:37 PM
哈哈哈哈。那很好啊,看他们招来招去,一定很好看,因为打很久。好,那我要办一场收钱的。我坐着收钱,咔咔咔咔咔。

amie | Posted on 7 May 2009 at 1:20 AM
哈哈哈……那打和的交给我好了……(笑死……)

ringo | Posted on 7 May 2009 at 9:33 AM
hahahaha....没想到还有一个人有兴趣,哈,好,就叫阿楷开台

只是,到目前都还没有人要上来打。哈哈。

6 comments:

1_0 said...

全都有奖品的比赛啊!@@

ringo said...

人人有奖唔驶争!
(喂,你没有资格来参加了,还有那个留言的阿米,现在也没有资格鸟!~~)

廖国民 said...

最怕没有人上台。

ringo said...

国民兄.... T T

Jackie said...

哈哈
若干年前的事了。。。
如果有人上台,我还怕你拒绝呢~~~
呵呵~~~

ringo said...

Jackie: 你果然一直都在我身边,后来确实有这么的事。我想,我还是不适合比武招亲,还是在街头卖艺然后随便抓一个人便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