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福仔协议书

我忍着痛,噙着泪。和福仔签了这协议书。
以下,福仔以第一人称为称呼,他阿妈,既是我。

阿妈,为了确保我能继续的为你服务,请你遵从情况如下。

1)不要撞洞。(即使马来西亚的路都没有办法补完,即使你不能驾车如游戏机里灵巧闪避,即使你没有办法看见躲在路上,是影子其实是洞的洞)
( -〉所以他阿妈我在路上变得紧张兮兮的避开洞口。

2)不要让我操劳。你记得,我的轮胎很小,压力如同穿着高跟鞋来跑马拉松。
-〉他阿妈我穿个高跟鞋一小时都要痛一个晚上的。啊,我马上懂福仔的心情

3)存钱,(先不要想你要买的东西你的旅行清单,这个是top priority),帮我换rim,是,是全部,4粒。
不然,你也可以存钱把我换掉。
我知道,我唔洗旨意(广东话)喝贵奶了。ROn95吧。放心阿妈,我会明白的。

4)驾慢慢,不要drifting,不要急转弯,不要紧急tap刹车器。会很伤轮胎。
我的螺丝很脆弱而已。如果你不照顾我,牙齿拔不出来,不要怪我。
-〉我那里有? 头文字D一向都不是我爱看的漫画

5)你有可能骑脚车? 坐摩多? 找人载?
什么,不能?

6)如果以上都不能,最好refer回rules no.1。

仅此。

福仔

阿妈懂了,阿妈不期望你飞黄腾达,阿妈也没有把你跟隔壁的大毛比。阿妈只希望你平安无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