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安慰奖

总觉得需要写些什么才能继续。写论文的过程,看起来很忙其实很常像录影机没有电池一样断片,放空,不知所措。白白切掉一个好好的镜头,好好的时光。这个时候,就会看做些什么。也许这些梦就是在这间隙之间挤了进来。根本就不应该是占着空间的一大块。看来梦不是那么一回事,不应该有重量,不应该太真实。我是过了头,所以快乐才跳了格。跳格了吗?我察觉了自己歪了的力度。也许说了写了,我就会看清楚。其实,我也有安慰奖。你,就是我的安慰奖。

5 comments:

eL said...

安慰自己的時候,自己就是自己的安慰獎。

呵呵

Jackie said...

eL
浆也可以???

ringo
你就好啦,有弟弟就有安慰奖。。。

ringo said...

eL:
陈绮贞说:当你拥抱自己,这个世界已经拥抱了你。
大概,也可以这么解的?

没错,还真忘了,自己也可以是安慰奖。 哈。

Jackie:
哈,我不希望弟弟拿安慰奖。但他确实是我(其中)的安慰奖。你也是我的安慰奖。某人,也是。

1_0 said...

ringo酱和ringo弟弟(或许是lemon?)都不可多得。

ringo said...

哈哈,ringo的弟弟不叫lemon,他好像跟水果类没有关系。
我能认识老黄你都是多得老弟的啊 XD
大家皆不可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