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短短(7)

1)斋戒月,食堂没开。我们几个华人轮流着驾车出去找吃,今天是小仪。她吃过了药,人有点昏眩。我二话不说,叫小贤帮忙驾回去。后来有小检讨。这么做(理所当然的叫人来帮忙另一个人的事),会不会有点没礼貌?不过,话说回来。并不是每个人我都会如此。只对那些人也很好很乐于助人很simple的人我有一定的把握才会这么做。不是我好。只是我的朋友好。而已。

2)昨晚辗转时想到的事。我想,以前活动的朋友应该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因为我不在和大家踏在同一 条跑道上,彼此也没有接受彼此讯息的wifi (or just couldn't be bothered?) 。而,我也不知不觉,向前走得很远了。

3)今天终于处理掉最后一帮的sample。由于要研究发了霉的油棕籽油质的化合物,我把油棕籽都闷到发霉。处理的一开始,看着一团灰灰毛毛的sample,想吐...(够力,谁曾经想过要当CSI的警探的?),我想,这是我的研究工作以来最geli的一次... (尸体不是更....?),然后想起朋友的试验做的是尸虫研究,然后开始胡思乱想,这些在实验室里生长的霉菌终于变成了super mold 寄生于我的血液我的身体............
咦?想下想下,竟然都将那些geli的sample处理掉了!

4)最近心烦的事,是在想小提琴到底要不要复课好.............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如果那是你喜歡做的事,就復課吧。最多少吃幾頓,少看幾場戯。總是用左腦,右腦也該練習一下。哈哈

ringo said...

Lulu: 哈,你知道我的“障碍”在哪里。事实上,近期来,我已经少吃很多顿,常常自煮,更甭说想以前那样一月看一两场的戏了。
原本,我告诉老师只是停课3个月,如今在想延多几个月,我10月和11月都需要远行。肯定会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