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功课完毕太阳西

我很肯定我这个基因是遗传至妈妈,再不然就是妈妈教出来的。
即使试验也是如此,准备的LB broth, media, buffer 和solution都希望自己不要浪费,更何况,一些solution会过期。但是,还好的,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很贵的实验,还是很便宜的chemical,都没怎么浪费过。
今天,预算了一下Sodium Hydroxide和装waste的罐子,完成了最后一个试验,应该刚刚好。
接下来,就要到清洗罐子和收拾的时刻了。
今天,兀自有一种:功课完毕太阳西的感觉。

(我会好好的跟我老板谈论我的未来。)

4 comments:

1_0 said...

拿起书包回家去。

ringo said...

看见父母行个礼

1_0 said...

然后不会唱了==

ringo said...

父母对我笑嘻嘻。

唱得时候,还有动作的。
功课完毕太阳西 (挥右手,从前面大大力挥去后面)
拿起书包回家去 (提书包,现在的孩子可能拉书包)
看见父母行个礼 (双手放在膝90度行礼)
父母对我笑嘻嘻 (双手食指放在脸颊拉脸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