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小帅哥语录(三)

小帅哥的尾指

不懂那里学来的,他爱用“死”字称呼人。
这次给我听见他用这字来称呼“妈咪”和“姐姐”。
一次两次被我听见,我抓着他严肃的说:喂!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姐姐?我不是跟你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他眼睛红红的上床盖着心爱的被睡觉。我想了一想,爬上他的床,对着掩着半张脸在睡觉的他耳边讲道理。

“你有想过这句话有多严重吗?佛陀说我们想什么到最后会做或者会变成事实(没办法,要把佛陀搬出来镇他一下才行),如果这些人都消失了,你不会难过吗?....(省略一大堆字)”

来,答应我,以后不可以乱乱骂这句话。
只见一只小小的尾指从被窝里伸出来,跟我勾好。

我当时很想笑。

(几个星期后,我再问他:你还有用那句话骂人? 他认真地说:没有。小姑姑。)


小帅哥的拇指

“小姑姑你做什么工?”
我笑:哈,你认识我这么久还不知道我做什么工? 
他姐姐在旁搭腔:小姑姑好像是科学家。

“等我发明了东西才说吧。”我想起妈妈说的这句话。然后笑着告诉他们:小姑姑是研究生。

研究什么?

我想想,他们有看CSI,DNA这字应该不会太陌生。“小姑姑做DNA的研究。”

只见小帅哥很spontaneous的竖起拇指。我哈哈大笑起来。

然后这些小朋友开始说傻话了,叫我制造(?)会飞的猫,像鸟的狗。

原来,那根拇指,指的是这个。

(他们大概把我当成哈利波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