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的情感观

那天君问我一个她manager曾问过她的一个问题:
What's the age that you will simply whack someone?

我们认真的讨论了起来。

这是我的答案:
我永远不会simply whack some one。但我不会停止找我的companion。也许年龄上有限制,也许不能拥有孩子。只是那个有限制。其他的,不应该有。

最近觉得单身挺好的。一人吃全家饱,一个晚上轻易做完一堆的家务,简单几行便算完所有的账单。虽然,给field里的那班男人嘴巴吃了那么久的豆腐,还是有点不甘愿,但是迟点,等我人老珠黄了(?)他们也就会收口了。没关系的,单身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充实,不一定像丁当的《一半》里那样独自喝红酒看电影那么凄凉,也不一定要夜夜笙歌找人狂欢。放空的晚上,也可以很精彩。

只是,如果是有那么一个人,走进我的心,让我学习去爱他。我觉得,那一天,应该没有设下期限的。而且,我也觉得不会用whack的,这样,对我和对他都很不公平。这样随便给我whack的男生,也很求其吧?

当然,至少,这个人,要人格健全,性情善良正面,(贪心的要求)有一点点才气(或懂得欣赏美丽的事物,这样彼此才有话题)。糟糕,你说,那里可以随便whack,要whack也whack不到啦?
看起来很挑剔,其实很随便;看起来很容易,其实也很难。

继续走下去。没关系。遇见了对的人,时间不对,你不喜欢我,没关系。继续走下去。你喜欢我,但不是我,没关系。继续走下去。走着走着,沿途风景一样好看。走着走着。也许会遇到了。

以至今天,知道了奶茶的消息,我着实的替她开心。那种开心,好比,我知道我身边的好女孩好姐妹,在多番寻觅底下,终于找到了牵手的伴,跟我报喜的那一刻。美樱姐姐如此,小碧如此,阿米如此,梨如此,老翠如此,佩佩如此,姐姐也如此。
41岁的奶茶,​也告诉了我,如果遇到的是soulmate,什么年龄也​不会迟。 

我拥抱着我的单身,但是,如果要告别的那一刻,不管几岁,我一定要跟它kiss good bye。谢谢它陪伴了我,一起成长,成就我直到我把自己交给那个人的那一天。


给自己送上一朵漂亮的小花 (摄于豆原)

7 comments:

廖国民 said...

独自喝红酒看电影很凄凉吗?也许婚后的你会觉得那很享受!

ringo said...

哈哈,这个你要问周导演,他设计的剧情。
我不喝酒。但我想,倘若婚后,我要(在幻想?)和他一起砌茶煮咖啡。XD

lulu_ma said...

祝福你。^_^

Jackie said...

:)

1_0 said...

哦~祝福你!

eL said...

另果,離題一下。話說我種的這種(見你的圖)長得好高,卻不開花。很納悶呢。

=(

ringo said...

姐妹们:(微笑)

eL:老师,我没有绿手指啦.....T T 我改天帮你问问我家里的两个女人?她们可以和花沟通的。嘿嘿。不过,据我所了解,植物应该需要某些荷尔蒙才开花。可能植物觉得没有需要开花,(可能不用跟主人争宠),所以,就只长高而不开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