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短短(8)

1)当我兀自觉得现在的年轻人不在细节下功夫,为所欲为的时候,老板也在嫌我不够细心。怨怨相报何时了。好吧,我不怨我老板,也得对年轻人宽容点。

2)最伤心/难过/geram 是听到这句: with what you are now, I don't expect you to do this kind of mistakes. 伤心犹如摇头你对我说:aisye, master毕业哦? 我想说的是:无论我多大的年纪多高的学历,我还是会白痴/白目/白撞 的时候,你不用提醒我的身份。

3)我真的。不够细心。谁愿意帮我读我的thesis,帮我抓虫?

(还在将文献写了又写,修了又修的我,一个人在冷冷的实验室。)

3 comments:

1_0 said...

阿米校对!校对!校对!(乱)

lulu_ma said...

加油!老闆對你有要求就表示你在她眼裏是有那种水平的。

ringo said...

老黄:嘿嘿,是不是真的哦?如果阿米不能,你要来的哦.... 嘿嘿。

露露:我哥哥曾经担心过我呆在这个安全堡垒太久变成幽谷里的小龙女。是的,如果,连这种友善的训话和要求都不能接受,我又怎么能耐得住外面的世界?如果现在都不能独立,我还谈什么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