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龙年。好年。

小朋友们回家去,准备开学了。我也在今天重新打开我的论文,依然耙着头。
热闹的气氛退潮,感觉上,一个新年已经过完了。

之前在论文的事情上忙得晕头转向,直到马来同事问:
Eh, tahun ini tahun apa?
Naga. Naga yang padan dengan element “Air”.

然后那天在政府楼等着机器呼唤自己的号码当儿,守卫问了我是不是从新加坡回来(也许我样子像是在国外工作的人?)我礼貌的说不是,然后他又问:
Eh, tahun naga ini bagus tak?
我当然不会问他生肖然后看有没有相冲。只大大力的点头,说
Bagus! Naga tahun yang bagus!

 Memang, 龙年是好年啊,祝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