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第一个12

跑之前挺担心的。因为一星期一跑的routine被连着的好周末天断了。加上最近常坐在电脑前面。
对于跑,我的想法简单就是。任何有关锻炼肌肉和姿势换气的部分我都没去留意,只是知道,12km是我目前的极限。

终于,还是做到了。

大概知道自己极限只能跑一个小时,平均10分钟能跑1-2公里,单单走路就10-15分钟一公里。第一个水站喝了100号马上气冲上胃(差点以为自己在第一段就要蹲在路旁吐了),这次,还跑得右手水肿(一直在昏暗的情况下检查自己肥肿的手指,好像发梦一样)。
这是有关自己的纪录。

其它的,包括后来樱花学弟解释的比赛地点是练气的圣地和跑步的宝地,还有原来跑完了那个感觉是那么的好。都是后来才知道的。


最开心的,还是能跟老弟的好朋友们一起跑(想想自己的朋友群里面爱跑步的其实不多)。希望老弟一天也能加入我们。他能的,曾经是排球队的。只是最近都用唱歌练气。只是他不懂能不能5点爬起来。:D

当然,medal 很美。(不过,我懒惰拍照啦!)

4 comments:

1_0 said...

爽啦~有人陪你跑步喔~

要不要来陪我打羽球>.<

ringo said...

老黄,其实跑步也是自己跑自己的,只是有人站在重点为你喊而已^^

打羽球,我OK哒!哪里?我有球拍但没有羽球。:)

1_0 said...

我有球拍和羽球但没有网和球场!>.<
约多几个一起。我找蜗牛~

ringo said...

不用球场的啦,在马路边打就可以了。
叫蜗牛?她会不会爬很久才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