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有关面子书


替妈妈纳税时遇见旧同学AC。问了我状况过后,她说:哦,难怪你那么得空天天上面子书啦。
我心里打了一个突。哎,之前有学长劝我不要因为面子书而荒废学业(?)。可是,我知道我自己。面子书是我透气的空间,也是我跟朋友们沟通的空间,大家不言而喻的空间。好像那天,SW的阿熊死了,她伤心的将讯息放上网,希望能通知我,岂知那几天我没上网,没有留言。我昨天知道了消息,还是很伤心。虽然一些话是见面也能说,但是,我还是很享受跟三两好友那样的联系,及时的知道大家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我也没有太隐匿自己。哎呀,我也不是小妹妹了。买了一件衣服伤了一根手指也要报告的那种。我不会太依赖。面子书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