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能躲吗?

没有刻意的,但是,我memang是有点让自己躲起来的感觉。
以至平时少打电话给我的妈妈 (按:我记得年前跟九妹子南北马奔走忙活动的时候,在身边的九妹子接了妈妈的电话,过后她说,她妈妈打电话给她,已经不会问:你在哪里。我静静的说:我妈妈是不会打电话给我的),给我稍了一个电话,我才想起,有几个星期没有打电话报平安了。而那几个星期,是我很辛苦很辛苦的一段时间:钱不见,自信不见,乃至躲了起来,自己也不见。
妈妈应该感觉得到的。她的电话让我很心虚。我没有(能力)把自己的问题处理好。所以草草的想结束对话。
我都很想自己撑过去,不需要让家人担心的。但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而,我眼前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我一个都不能躲。

唯有,再继续咬一咬牙齿,跨过去。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其实有时候可以分享一下很好。人不需要什么都往自己肩上背。即使真的帮不上忙,讲讲宣泄一下也是好的。

ringo said...

嗯,我也有这么想,但是,到最后,还是自己需要找办法解决。可能习惯了自己处理问题的缘故。但是我知道身边愿意听我的朋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