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闲赋

我有工作的,虽然目前的状况处于“闲赋”。
还是有到公司去,觉得喜欢在办公室的傍晚写文,格外的安静。
还是需要报到,参加的“白老鼠”计划开到荼蘼。

但新的兼职也开始了。我也开始需要静静的往另一个研究所里跑。学长给了我一份我很喜欢的工作。他知道我没有绿手指,所以没敢让我养稻米。只是给了我一架Canon 1000D 单反,让我跟它联络好感情了,便可以开工拍照,没有macro lens但需要制造微观的effect。接到工作表我开心的笑。一直想揣摩Nikon以外的Canon机,如今有机会了。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我也相信自己能胜任,不是自己厉害,只是机器厉害,而我相信一个好的摄影师应该像一个好的司机,无论开着什么车子都应该把人安全的载回家。想着想着,这好像是我第一份“摄影”找的吃。虽然,范围离不开研究。

我没有太闲赋。虽然心情雷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