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给:聪明兼愚笨的自己

什么也先别说。听歌。


她说:you have a problem in expressing yourself.
我眼睛慢慢的重了,但不是坏的事。

她知道我很努力,但努力是不够的。

所以,我安慰自己,每个人都有弱点,只是这个将我击倒了。
是的,我可以有优点,我可以很认真的做实验,我可以有在零知识下跳去我从来没有做过的实验的胆量,我可以在技术上心细。但我总不会表达。
能不能安慰自己说,也许,我也有某方面的脑部障碍。不会表达自己?
其实,我大概只会猜。我猜懂了实验背后的意义,却不能说出来。

原本我以为,《太聪明》,这首我一听就喜欢的歌,纯粹表达一个想太多的女生在心仪人面前的笨拙。
今天,她诠释了我。

(我能不能够留在研究的圈子内,就看今朝了。)

2 comments:

1_0 said...

慢一點,深呼吸,再慢一點?

ringo said...

如果能慢得来,但又不用赔钱,是很好的。
我如果不能依时呈上论文,就要自掏腰包付学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