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开年

很好。他跟我开年。
其实我已经不需要报到的了,但还是过来这里写我的东西,顺便见他。
还是给他找到办法跟我开年。
 比如说,我spell错,他会说:你连这样简单的字也不会写?
 他会狠狠地 说:你连这样基本都不会?
他只差一句:笨蛋。我还能勉强hold 驻。
 但是,看着他好像孩子一样的微笑,我很想对他说:如果你说话不要那么“吃”,我会更感激你。
也许这个是时代的不一样?他们都用这样的方式来教(激励?)后辈,总狠狠地致你于死地,然后才教你。老板是,A先生是,R先生也是。
 没关系,我真的是正在学习新的事物。
  很好。我撑得过的。

2 comments:

1_0 said...

有人那麼用心良苦?

多的是自視很高不曉得婉轉的人……

ringo said...

我想,是他们都觉得博士生应该什么都懂吧...
过程吧。我是要跨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