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孩子一样

这几天,孩子一样。
怕打针,突然撒起娇来。
任性的狂吞巧克力来压抑突如其来的压力。
跟老板说:我要去这个conference,而不是:请允许我去present poster。
做lab的时候,突然害怕,把blot卷起来放进Hyb bottle的时候,手一直抖抖抖。

猫猫姐姐终于训我了:
kenapa orang lain ajar sekali dah tahu, awak macam orang baru aje?

我脸红到.....
后来,我和她都被不会用stringe的我,笨手笨脚,这里倒那里漏的,同声扑哧微笑。过后,我没事了。
马来人不是有首诗歌么?
saya budak baru belajar
segala sikap sila tunjukkan

很想说,我其实很怕做radioactive work。不过没办法,倘若你要证明还有另一个方法可以取代这个,一定要走过这一段。没有了解,何来比较?

唯有,唯有小孩。孩子一样的心情。总容易的快乐起来。

陈绮贞的《孩子》。
但愿,我们,孩子一样。不管年龄,不管我们有没有相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