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那突如其来的实验

很累,但还不想回家。

突然的接到猫猫姐姐的指示。说今天做radio-labeling。
自从日本出现核危机,放射性辐射体(radioactive)已经成了lay-man term。我也不需要解释了。
对于此试验,我一般上都会做足准备。包括,穿长袖衣,睡够够,之前读一两遍的protocol。
可是,今天,就这样上场。

结果,做错了东西。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更知道一些details,一些很重要的details,那些如果没有准备下会犯的错。

不过想说声抱歉。间接的,连累了猫猫姐姐。

我是一个好学生吗?有时候,我会怀疑自己。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the luxury of being a science student is u r allowed to make mistakes. hahaha

ringo said...

I know what you said is true when I saw 猫猫姐姐 looked at me in a 无可奈何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