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I am alright

Dear Ringo:

七天过去了,你终于流下了第一滴眼泪。
之前,因为接到了指示,因为尊重别人的决定,也因为了他的安稳,你将自己搁一边。
日子照常的忙碌,左脑加倍的用功。一切都再正常不过,你依然礼貌的对每个人微笑。只是偶尔觉得有点怪怪的,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尤其是低下头的时候。
之前很多人都说你想太多,变得你也不相信这个是不是纯粹的一种大脑过渡运动的情形。

对于在乎的事情,你更加的在于,甚至变得有点过敏。
对于遥不可及的事情,你毅然的放弃了你的崇拜和喜欢。
你不再说喜欢那个他,你不再想说要旅行,你偶尔让自己远离低沉来探测自己的温度。 虽然你很努力的在面子书上告诉人家说你很好。你偶尔还会找朋友留些话,想要找出口,但是,能理解的,并不多。
但你依然睡到日上三竿,虽然没做完的功课还是很多。你也没有想要晒太阳的动作了。

你隐约知道你受伤了。但说不出来。直到读了同样频率的文,和作者谈了一天。她直接的说:你的心受伤了。你才知道你必须要正视。

然后你好好的哭了一场。
然后你终于知道让你失去一些东西的,除了论文,其实还有其他。
然后你依然做祝福想,依然做慈悲观。
然后你告诉自己,这是你做得最好的事,虽然你想,也许你能为他做得更多。

道理你都懂得的,只是眼睛红起来的时候,你不再设防。
你不懂你什么时候能释然,但只要你知道,你有努力了,就很好。

(注:给关注Ringo的朋友。Ringo 绝对不是感情上有所缺失,她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已经很久很久将自己的感觉隐藏得很好。所以,这次不关感情事。也不是因为论文。原谅她不能说太多,也谢绝一切的猜臆。请不要提醒她说她想太多,因为,这个已经不再是她能负荷的comment。但,这绝对是一件大事,关乎生命大事。以至让她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去俯瞰自己,去整理自己。因为她相信,文字,也是一种疗伤的工具。因为她知道,能陪她走过这一段过程,就只有自己了。)

五月了,我努力的说,我很好。
我很好。谢谢你。

6 comments:

1_0 said...

那,抱抱可以嗎?(摸頭)

ringo said...

可以。
但现实的我你应该抱不到。哈哈。最近我,除非自己浦头,不然,谁都不想见。哈哈。

1_0 said...

另果醬,我昨晚夢見你。你給我大大的笑容,我們在街上擁抱(我是真的那麼想抱你麼=.=)。

ringo said...

你真的有那么想我吗?
抱歉,我的出现可有干扰了你的美梦?:)
一定的,我们以后见面,一定能如此,宽宽的笑,我打开我最宽的肩膀,给你一个拥抱。
(至于背景,你要怎样的?豆原?还是哪里?可以选美一点的场景?好像拍韩剧那种的?:p)

1_0 said...

哦……沒有。就馬路上。=v=

ringo said...

真实的时候,我们换个美一点的场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