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Greatest passion of the time

"I am going to celebrate my Wesak with my thesis." 我如此的告诉W教授。在她细细的跟我读一遍我的论文后。

论文。噢,论文。
为了它。我好像丧失了一些热忱。
我没有心机说要去报名参加马拉松了。(虽然有几个我想去)
我没有心机想旅行的事。
我没有心机去想未来那一步应该怎么办。

但是,请别担心我。我并不灰。没有论文的时间,我是尽了力去教好阿贤阿静两人,我有跟两个小朋友打羽球,我有抽时间跟家人聊聊天。

而,the greatest passion of all, 我最大的热忱,就是净盟和国家的未来了。

也许,只要当一个好公民,一个好学生,一个好女儿好妹妹好姑姑,就是目前,近乎静止状态的我,所有的姿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