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约会

(实在喜欢刚刚换的头,所以一口气写了两篇,哈哈,不懂算不算是一个懒惰开始写功课的烂借口。)

今天开开心心转30的学妹阿芳在墙上如此的写:

朋友都高估我很多人約,紛紛不在正日約我,結果落得生日無人問津的局面。哈哈!老友知道了,說了一句話,讓我溫暖至極。

她說: “我假假暫時約妳,但只要比我更重要的人約妳,我隨時可犧牲。”

就因為這句話,我赴約。我赴她約的關鍵,理由不再是有沒人約我,而是沒有人比她更重要。
 我的心情自己对号入座。我的好朋友伶就是那个人,每次生日的时候都风雨不改的约我吃饭,并说:如果有人约你就不用跟我吃饭。
结果我是每一年都跟她吃饭庆祝。

也许没有哪个某人邀约,根本不需要自怜。能有一知己如此陪伴,便属珍贵。

2 comments:

1_0 said...

很感人的status……

我幾乎忘記上一次被感動是什麼時候了。哈哈哈~

ringo said...

有的。只是有时候很小,要细细的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