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心跳的事

做那些会让你心跳的事——吉罗琳《秘密花园》

已经快一个星期,我完全没有去碰任何有关论文的事情,谈论也好,读人家的文献也好。
那天,完全崩溃过后,我这么告诉自己,在我厌恶它之前,我必须离开。
纵然老板突然关注的安慰我也好,我真诚的说谢谢也好,但我快速的将初稿交给安迪,纵然我懂再不多抓几个错字,被他抓到后会被他骂得臭头。我还特地告诉他:Next Monday is my birthday, I don't demand any compliments but I hope I wont be crying on that day. You can scold me on Tuesday.
我只是不想再看它一眼了。

然后,我跑去赴心灵的约,跟很多人约会,也跟自己约会。
依然,我用心的教好阿贤阿静两人。

一个星期快过去,我想也不想有关论文的事情。闲着的时间,我拼命的睡。大脑过渡用力,我这才懂,我是多么的累。连梦也是浅浅的,不想记得。

我还以为自己心死了。

今天,没得到安迪任何的消息,我给他写了一封电邮,他说他还在改着。
那一刻,我的心是跳着的。我不是那种喜欢被人虐待的人,我依然不喜欢人家用硬的方式教导我。但我还是期待他改回来的,我的论文。

2 comments:

1_0 said...

看來等待論文改好的那段時間,也心跳得很厲害呢~

ringo said...

过山车。
写到我不想再写了。
还是把自己提起来,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