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好好观察的伤口

逐渐的学习面对和打开自己。我想好好察视我的伤口。
不需要再撕开那表层的死皮,只要确定那颗依然跳动的心。


 不难发现我以前处理伤害的态度是如此的:
首先,《伤害》define成为:对方的行为上让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其中,可能只是因为对方的大意,对方的习性,或者对方真的在个性上无法共容。跟自己没太大关系。也有可能自己的敏感。而,小小的部分,跟十多年前受过的伤害有牵扯,而造就了这样的性格。伤害曾浮现,伤害也曾说过出来,但都没有遇到能替我解决的老师,我只好静静的安抚那个小孩的我。


由于没有安抚好自己,所以,每当我感觉到别人稍微前进的伤害。我会躲起来,哭也好,转移视线也好。无论是前进,还是决裂,我都是真心的。真心的付出真心的告别。然后,我就会离开,决裂也好,慢慢转淡也罢。

有些友谊,尚能回头;有些朋友,成了生命中的休止符。
我非常的爱我的朋友,我只是不想自己(再度)受伤,或者any possible and potential threats。
有时候,就什么也不去做,休止符停顿一久,就来了这个 』
在那过后成为了彼此生命的最后的章节。

休止符过后的』
狠狠地下一个横线。
横线过后,开始了新的章节。
那才值得一个曾经的伤口。

给自己点一首歌。
谢谢那天的那个拥抱。谢谢愿意拥抱的那个自己。

Have we lost our minds
What have we done
But it all doesn't seem to matter anymore

You held me in your arms and I held you in mine
When I looked into your eyes I can hear you cry
for a little bit more of you and I

I am drenched in your love
and I am no longer able to hold it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