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一个人

最近一直想写这个题材,没想到,今天的经历让我深深体会。一个人的时候, 眼泪真的可以比较痛快。偶尔,我的坚强,连我自己都觉得,我一个人得非常勇敢。坚强不代表不哭泣,也可以是将事情压在一边,也可以是不将感情收起来。今天为了公司发的《警告信》,让我在美博士和老板面前崩溃的不象话,我伤心倒不是因为我所经历的责难,而是,为什么?我哭着问美博士:why they want to drag my family in? you can just ask me or ask my supervisor, I didn't hide, I have never a day slacken in writing and reading, why they want to do this to me and my family? 我抽泣,哭完再哭。流泪不代表懦弱,我只是找到了一个表达的方法。倒是过后在车上,一边开车一边哭,刚好播着《童话》,想起曾经被薛猪头深深的言语伤害过后我也这么哭过,背景音乐也是《童话》。我哭得更痛快了。痛快地,偶尔会想,我未来那个,还没有出现的人。也许,你不再出现在我身边,也没关系了。反正这些年,我一个人,偶尔有朋友的安慰,我也可以哭得很痛快,不需要某人的肩膀。physically no longer requested。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停止。是的,一个人。我更加需要坚强。是不是一个人,我要变得更勇敢。
(此文将会在问题解决后擦掉。)

2 comments:

said...

坚强,可以勇敢的哭,然后勇敢站起来,加油哦。。。

ringo said...

能够哭也是一种勇敢。我是这么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