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是车子让我变man的

是车子将我变成男生一样,以前那辆20年的杉尼,还有这一辆福仔。
可惜,man又man不完。还是一样被人醌被人点,我对于车子还是一窍不通,我还是不能像个男生一样对于车子任何突如其来的问题而不去提心吊胆。
 为车子受过的冤屈,为车子掉过的眼泪,为车子的叹息,绝对不会少。
而且,如果在犯下错误后,还被家人骂一餐,那是雪上加霜。

 偶尔想,我只是弱女子一个,必要用这样的方式训练我吗?
 或者说, 如果我是一个弱女子,出入都找人载送,也许方便很多?
 再不说,如果这个国家的治安和交通都很好,我甚至,不需要车子。


但,当然,什么也不是。我还是一个手足无措的女子,在常常出车子问题的车前。

(我累了。)

2 comments:

1_0 said...

(抱)
福仔会越修越强壮的(吧)。

ringo said...

(也抱)
福仔才三岁半,却像个老人家。
有时候面壁许久,在想是不是他老妈子的错,不会照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