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激荡

最近思绪激荡得很厉害。

(一)后来我发现,我的左脑还有尚未开发的部分。写科学报告的现在,就在训练着了。
Senior说出我的问题,我也这么觉得,我用写文学的脑袋来写科学报告,当然出事啦。
我告诉senior,我要求不高,只希望能够进步一点点。还有,希望能够练到一种境界,写文学类的作品时把左脑shut down;写科学报告时把右脑shut down。
最近,就是这样子的左右脑战斗,才会累坏了身体。

(二)最怕面对很多牛鬼蛇神,能不能我只是安分的做研究就好?其他的,我不管,可以吗?
要我拟上诉信然后重新的面对一关又一关的人事,我比谁都害怕。
大学的老板要我写信,我静静的拖了几天。
直到她今天发简讯来说:received letter from your (大大老板), you need not appeal, just keep fingers crossed and work on your outstanding chapters quickly.
我吐了一口气,回答:Yes! Not a minute slacken for my remaining chapters and my data analysis.
(然后想如果老板看见我在面子书上。...)

接下来,下一关,就是:允许我用英文撰写论文!!!

所以,我的思绪才不得安宁。

(三)安说:我这样都看出来,你真很累。
当全世界都看出来 我很累。看来,我无法骗谁了。

我一定要出走了,我beh tahan了。

安排了圣诞的假期去爬山。
然后买了前往P岛的票,跟几个很久没见的老朋友见面,去姓周桥拍照,倒数迎接我全新的一年。
然后,用悠闲的心情,画了几张卡。刚刚寄了出去。

发现,自己有力量去完成我剩余的工作了。

只是,左右脑,有够力激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