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倒数2012

这篇文,扣在draft里头很久了。我这个月都在给自己倒数。
今天,是时候做个终结。

生活:
终于享受着当优质宅女的生活了。
我的时间,都给了朋友和家人。跟活动的缘分浅了,但跟朋友们的关系也就深了许多。
但,对于自己,给自己的时间多了,自然也更了解自己。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有时间好好看书,好好看戏,好好写文。
虽然后半年,我给科学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但是,整个前半年,我的任性时间也不少。
以下,是我的成绩单。

看过的剧集
港剧《公主嫁到》,《only you》,《谈情说案》 ,《怒火街头》,断断续续的看《义海豪情》,《女拳》
韩剧《原来是美男》和《49天》
日剧《Mr.Brain》,《Change》 (怎么都是木村?)
英文剧集《desperate housewives 7》,《Ugly Betty 4》,《CSI : NY1-5》 (间中有错失的几集)

看过的电影
为了节省,今年看的电影,肯定是最少的一年。就只有这些....
《Inception》,《笑着回家》,《剑雨》,《鉴真和尚》,《哈利波特》,《变形金刚3》,《real steal》,《tin tin man》,《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过的书籍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象是笨蛋》、张大春《欢喜贼》、《公寓导游》、黎紫书《简写》、《告别的年代》、外国小说《爸爸没杀人》、深雪《另一半的翅膀》、《第八号当铺》、张梓洁《父后7日》、藤井树《真情书》、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吴若权《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村上春树《遇上100%的女孩》、永远都好像看不完的《西藏生死书》和龙应台的《大江大海》,还有正在看着的米兰昆德拉的《不朽》,这本,有点难消化,应该会跨年才看完。


学会的乐谱
《River flows into you》, 《close to you》,练不完的《(white cloud)》,正练着也许会半途而废的贝多芬《月光曲》和萧邦的《离别曲》

最大的学习
别说暂时停学的小提琴,今年的摄影也是在拼凑和经验中完成,当然,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也刷了我的统计学一遍。
前半年,都在做实验,后半年,就是坐在电脑前写论文,做统计,分析数据,还有学英文。
学习是肯定的事,尤其是跟本科有关的。这些,都对我日后留在这行业里有帮助。
如果硬要选一样很大的学习,就是,我学会了用SPSS。


最大的成就
明年吧,一起的收获才会明显?

所以,我是做好了2011,来迎接2012的。

welcome 2012

3 comments:

eL said...

看过的剧集,沒有《天與地》?

你看过的电影,除了《劍雨》我其他都還沒看,特別是《Inception》!史匹柏的和《那些年》好不好看?

去年竟然沒幾本看完的书籍,拍寫拍寫。

無論如何,我還是歡迎2012的來到。

新年蒙恩!

^^

karunalim said...

happy 2012...你的《white cloud》练不完哟?呵呵,慢慢来吧。:)

ringo said...

抱歉迟回,刚刚放了一个假回来。:)

小鞋老师:天与地太新了,我在看着《法证3》。:p
我看戏,由于是近期的时间和戏票都显得珍贵的缘故,我都很挑。除了一些,我是在完全不看影评凭感觉看的意外,我都很挑剔。
还好,2011看过的戏都相当满意。
其他不满意的,看DVD, 也就没有写出来。哈。

您也一样,新年快乐!今年一定比去年好!

邻家的女孩:哈哈,是咯,我这副德行,练不完半途而废是常有的事,不过,有你的督促,恩,我会加把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