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出关时想做的事

最近,蹲在电脑前久了,手特别的痒,尤其是右手食指。
有几个地方,我特别的想过去拍照。
--姓周桥
--关丹美丽的海域和林明山
--苏丹街
第一个,纯粹是为了一种纯朴的美感。第二和第三,我想我过去的时候,心情应该不一样,因为,是一场庄重的纪录。
很希望能在这个圣诞之前将所有的初稿都赶出来,因为这个过后,我就要以“学生”+“实习摄影师”的身份来给自己赴约。
没能给自己安排很远的旅行,其实,自己的国家,尚有许多值得记录的地方。何不,在想得太远之前,给自己在马来西亚来个背包/半背包的旅行。
顺便,也是时候找一找很久没有见的朋友,好好的聊天了。
(最近,连小碧也发现,我很容易就静了下来,满怀心事的静。今天,当设定了这些目标过后,整个人突然有了精神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