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透气

(大大的吸一口气...)

(一)最近,学长们都向我传授“武功”,乱窜的真气,我需要很努力的消化,才不至于五脏六腑被震破,而精竭人亡。

(二)兰姐是很棒的一个老师。除了破除我实验上的一些迷思谬误,还会帮我的研究方向和结果摆放在正确的位子上。
当她知道我又要出走后,她说:你怎么又跑,你跑,怎么专心写你的论文?写论文需要静静坐下来写的。你这样字跑来跑去,会忘记东西的。
我说:我写不下去了啦。坐在电脑前很久了。
她说:谁说,你才去香港。你要走你做完了才走啊。
我静默,也许她是对的,闭关两个月,算不了什么。
她亲切的喊了一声我的名字,教训:你不要常常这样,很伤心。我也有压力啊。
嗯,我是有点心虚。也许我不应该放假的?

但,我实在想不到什么办法让自己继续下去了。以我这么浅的耐压能力。
唯有,将全部东西整理完了,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