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Memo



上完瑜伽课,处理好sample,和一起做实验做到八点多才走的兰姐相约晚餐。
聊呀聊,聊到忘记了时间。直到小碧打电话来问:迟回来么?一切安好?
我知道她在担心我的福仔。最近神神底的福仔。
家人都很担心我的福仔,怕他不懂等下又“跪”在那里了。

有人担心是好的。但,我还是希望关心我的人不会再因为这些无为的烦恼而担心我。
等我。

我突然希望自己变得有能力一点。
变得有能力,不是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
只是,很多东西要办。

我要还那笔贷学金。(怪自己当初顾着办活动,不努力读书) 
我要请妈妈去旅行。
我要请哥哥一家人去旅行。
我要带两个小朋友看萤火虫,还有很多景点。
和兰姐吃晚餐每次都是她老公出钱,我要请他们吃好好的。
小怡买了一粒burger,给回她钱,她说:你改天摆酒不收我红包啦。
(well,这个,太难为了,倒不如有能力请她吃,双倍奉还。burger kiap两粒蛋!)
要带很多人到豆原喝咖啡。虽然我没有收commission的。 
欠过很多人情债,不用卖身,但我希望能请他们吃一餐。

还有...
给自己安排一个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旅行。

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看,不就贴起memo来了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