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的最近

今天,抬头发现自己过了这样的生活好一阵子了。
如果不需要外头跑处理事情的话,就对着电脑修我的科学文献兼整理数据,一直到面前的窗黑了,才拖着疲劳的脑袋回家,随意吃个晚餐,看看书看看戏,睡想得太多的觉。
周末,也窝在家里,对着我的文献。
我实在没有天分,所以,卡着的时间很多。这个时候,我就来这里,偶尔有朋友跳出来陪我聊天。
慢慢的发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身边有很多的老师。有的凶狠,有的温柔。
这阵子,整个脑子都是我的文献,还有更多的科学字眼。
在科研这么久,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懂得制造data的实验手,都没有好好坐下来经营我的文字,除了之前办活动的那段日子的“不务正业”,现在的我,似乎找到了一个完整的自己,一个完整的科研生。这几个月,似乎给我下了重重的一剂。
是的,我爱这样子的学习和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