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小帅哥语录(一)

序:
与小朋友相处的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还没有想要认真的纪录,他们已经长大。
还是,将一些他们纯真的不行的话,好好记下,也许一天當他们长大了,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没关系,他们永远都是我们心里的小孩,不是吗?





5岁的他:
嬷嬷说:哎呀,看,惹蚂蚁来了。
他说:没关系,他们搬完就会回家了。

6岁的他:
嬷嬷说:新年要来了。
他问:新年怎么来?走路来还是驾车来?

7岁的他:
我和他闲在咖啡厅等他爸爸妈妈买东西回来。
他说要跟我玩拗手瓜。(车!我还怕你不成)
故意僵着力度,不让倒下。
突然,他gucik了我一下。
啊一声,我的手倒下了。
我不甘愿的喊:你出奸招!
他说:嘿嘿,我出绝招。

8岁的他:
小姑姑,我的英文只考到六十多分。
嗯,没关系,知道自己错在那里就好了。
我知道啊,老师要我写大号,但我写中等号,老师以为我写小号。所以没有分噜。

9岁的他:
患上肠胃炎的他,突然发烧飚高。当时只有我和他在家,便载他到街上和爸爸会和看医生。
当时他已经烧到39度了。忧心忡忡地说:
“小姑姑啊,我现在好像有计时炸弹酱。”
“不会的,小姑姑会快快送你看医生。”
“不要开那么快,等下中saman。”

后来结账时,missie用马来文说了三个号码,代表医药费。
他一边念出来,一边翻译。
“哇....是不是越严重就越贵?”

2 comments:

紫叶 said...

大號中號和……小號?

ringo said...

哈哈,这个瓜爱用大、中、小来划分所有的东西。
他的归类里,也有:喜欢,不喜欢和中等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