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头发

最近头发掉得厉害,像格林童话《糖果屋》的Hansel and Gretel在往森林途中丢下的小石子,我的头发在我逗留过的地方留下痕迹。也不懂是不是因为头发长了,掉下的每一根都轻易可见。也不懂是不是最近一直使劲的用脑。也不懂是不是最近有点超标的快熟面。落发告诉我,营养仿佛不能抵达最终点。结果,有个想将头发剪短的冲动,虽然蓄了好些时候,虽然好不容易巴望着终于不用烫平拉直也有了这个长度。冲动,想剪短,虽然反反复复的雨天脖子会冷。冲动。有时候,就是衰冲动。像现在,看着自己,明明那些伤心和历练已经把自己变得百毒不侵,不再期望。却慢慢一点一点的,又再沦陷。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哈哈,这么巧!也是头发!不过我的感触是出现了白头发。。。拿给老公看的时候,他问:你都几岁了,很正常的咯。

ringo said...

我们家的gene,男生不会掉发,但白发是很早就有的。哎,为什么掉的不是我的白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