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幸好不是她

和嫂子跟两个小朋友放野。我们吃薯条聊天。(嘘,不要跟爸爸讲)
聊起哥哥,我好奇起来问嫂子哥哥在她之前有没有女友。
“有一个。雾水情缘。同事来的。你哥哥有付出一段时间,后来,发现那女生只是在利用他而已。”

“还好她不是我妈咪。”
意想不到的,身旁的颖颖,溜出了这句话。

我们有点惊喜地回不过神来。颖颖看我们这样,加了一句:
“我不要这样的妈咪。”

“你投对胎咯。”我笑着对颖颖说。
最开心的还是人家的妈咪。她问女儿:
“你真的那么喜欢妈咪啊?”

“是啦~~”颖颖放下薯条,坚定的回答。

最开心的,还是人家的妈咪。

2 comments:

Jackie said...

哈哈
最开心的还有人家的妈咪,我是说你的妈咪。有这么一位好媳妇。 :)

ringo said...

我嫂子又几好哒....
妈妈应该不会担心儿子的了,只是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