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功课:【头发】

功课
科目:诗
班主任:林老师
年级:最初级中的最初级


头发

短发在断臂过后
语重心长的说
不值得
你们还是做回自己吧

直板烫发僵硬的挺着腰
不甘
我喜欢这样的我
男生们都爱这个样子的

于是 自然直发 鄙视的瞄了一眼
连说话也不想
只扫了扫面子
鼻头出声
哼~~

卷发就住在隔壁
明明已经拱着背
再怎么看也卑微
却说要路见不平
解救这些已经扭曲的心灵

自然卷见状
默默的在那个角落
咬着手指发呆

默默的哀悼
短发气若游丝的
吞吐

头 痛了
明明自己只有一个

哪里来的
比三千还多的喧嚣?

7 comments:

Jackie said...

王同学,你好厉害~~~
我不要坐你隔壁了,林老师肯定拿你和我比较。
林老师说:苏同学,不要再懒惰了!醒一醒!!!哈哈~

ringo said...

苏同学,不要不要,你坐我隔壁吧,我忘记带书来的时候,你借我看好不好?
嘘,不要讲话。老师看过来了。

eL said...

嗯,不錯不錯!

表現不錯。有巧思哦。

蘇同學的功課呢?

XD

ringo said...

(戳苏同学的腰)
喂,老师叫你啊。

eL said...

蘇同學也交了功課,很好!

下個作業題目是:【我的童年】。

記得運用相同手法經營哦。

咳咳咳咳。

ringo said...

(我以前的学生在接到功课后的指定动作)
aaarrr.....老师...

老师,请问几时要交?

eL said...

下個星期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