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脚步

知道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写,却又想说些什么。
每一天,每一刻都不一样。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又不一样。

自从上次的经历,我对自己的情绪,小心了很多,也清晰了很多。绝对不让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低潮里。
一个轮,又转回来了我跳不出的原点,只是,我要让它转的不一样了,我要让它速度变慢,然后,停下。

在IPOD里挑选了一首轻快的歌。《(I will never be the same)if we ever meet again》,开始我的一天,一周。我在一大堆好音乐中,进行的很重要的实验。
那脚步,是大大力的。
向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