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四弦日记(28)

(易习日记挂了,我开始要把这里当成我的好朋友了。抱歉,如果这里的文开始滥了点,流水了点..)
(还好,那天把四弦日记搬过来了)



今天,因为学费的事情给第二班主任弄了心情。
结果学习的时候,有点影响了。老师也连同受了点影响 (有吧,都有弹错key了呢)。后来我深呼吸,把注意力放在手指和乐谱上。
最近生活很忙,一些部分的自己,也显得脆弱。

就好像staccato啊,是要跳着过呢,还是快速停顿飞跃而过?
弹钢琴的时候,就偷懒不得,遇到staccato,甘不甘愿,也要快乐的跳跃。
小提琴,你还可以选择,(当然也要看谱的要求),staccato,可以是把力度和拍子减半的意思。

原来我还有选择。
选择专注的过,还是开心的过。

祝我快乐吧。我和我的小提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