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怎么死?

不至于在实验室里吃苹果,但是,我相信,我多多少少都和实验室里的危险物品打交道。
比如,会让人mutate的EtBr.
比如,会让人肺部含有过量酒精毒的-nol, -nol之类化学物。
比如,瓶子上画有骷髅的化学品。
就算没什么毒,sampliing的时候,遇上花粉纷飞的季节,我就好受了。

也曾听说过,一些科学家,是死于本科的研究里。如:居里夫人因为接触过多放射性元素而患上败血病,牛顿因为沉迷练金术而据说中了水银毒而精神分裂。

如果,如果我也是半个科学家,我会死在什么情况呢?

可能是基因突变。
可能中毒过深。
可能过肥而死。(我的研究和分解油有关)

想太多了!人家科学家实验室的隔壁就是寝室,一边煮饭一边做lab的,我啊...? 一天才那几个小时,死不了的。
不过,能够将全担心机放在科研,而不必改报告赶报告开会教书....其实是件幸福的事。

5 comments:

1_0 said...

mutate成苹果人?

ringo said...

在死前给人吃上一口让人远离医生一天也不错!!

1_0 said...

有志气!有远见!有抱负!

Jackie said...

希望是开心到死!

ringo said...

Jackie: 哇,吓到人怎么办?我比较想静一点....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