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离开以后

康哥哥说我不要玩人间蒸发。对不起,我有时候真的轻盈的像泡泡。而且,一受压就会破。

这个时候,我就会离开。

我离开,其实是正视自己的感觉。
比如说,我厌恶一种制度,厌恶无法自主的时刻。离开是我觉得可以自主的事情。
比如说,我厌恶以前要假装的和某人装和谐,现在离开了,才觉得,无法面对真诚的自己,即使对方懦弱的不愿面对,我也觉得很难过,近乎恶心。

离开了,才慢慢的将自己抽丝剥茧,慢慢的吐丝。
我有时候也会悲观的不能自己。一种无法形容的想象,觉得自己无力,无用。也许成为了哪一个女主角,无法拥有什么,即使嫁的也不是自己爱的人。此刻我想象不到勇敢的自己,因为放弃的也是自己。想象不到对方也这么勇敢,所以我离开了。
离开悲观的,唯有靠写。如果说我写C大调,不如说是C大调写我。如果我可以把林西设计成一个会遇上珍惜她不让她迂回那么久的男生。可是,悲观的时候,往往下不了手。

只有我离开,这种感觉才会清晰。我才可能面对自己。不管乐观悲观,此刻看见。
升空可能是泡泡,破裂的也可能是泡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