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整理

也许,我应该这么说,在庆祝的心情泛滥之前,我有一大堆的事情应该先整理。

(一)文字。我答应了毓贤的一篇访谈稿,还没有写,纵然文字轮廓萦绕在脑海很久了。连副题也想好了。对不起啦。

(二)还是文字。有几个故事大纲想拟出来,然后慢慢修。微型小说征文也好,花踪也好。我想好好写些文。

(三)相片。那天发现,自从拥有了数码相机,反而少洗了很多照片。最后一批应该是到泰国参加交换计划的那一次。喜欢的相片不会少,但是,印出来的很少。少,一方面是之前不懂有可以自行设计,另一方面是拍得多,坏了的也多,整理也就懒了。
日本的照片,给了Buto-san的那一批,也想用胶片重新冲洗。
学习操作单眼过后的习作相片, 也想整理整理。
柬埔寨的日出日落,也很想冲洗打印出来。
小朋友们渐渐长大的脸,也想纪录纪录。

(四)自己。也许我应该想想,我想要怎样的下一步了。 

暂时吧,这是目前所能想到的。
不能负荷再多一点。先如此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