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方式

也许我都习惯了这样的方式:

CSI 里每一集一定有两具尸体,第三个,有时候救到,有时候失救。丹尼的口头禅"boom"和麦泰勒的道理。

港剧一定会弄死一个第二女主角。韩剧一定有一对一直耍宝闹笑场的父母/夫妻。

亦舒每一个女主角都白衣蓝布裤或卡其衬卡斯米尔。女的大方男的稳重,拥抱的时候女主角总能将脸埋在对方的胸膛。

 练琴时的暖手指歌曲是把巴哈的《Prelude in C》,冗长的甜蜜变奏曲周末才玩。心情不好,弹不出《entertainer》


然而,当人家一直问:你在读书还是做工?我却希望能够结束尴尬微笑回应的方式。




6 comments:

eL said...

另果,那個safe是不是搞錯了?

應該是save malaysia......

^^

ringo said...

哎呀,又来mata sepet了。
改了,谢谢。
:p

1_0 said...

尸体也有人生啊。耍宝的也找到人生的意义了。怎样过,不要紧,都是自己的人生~

曲辰 王 Y.L.Ong said...

之前很在意別人問我的職稱,現在覺得沒有職稱便是最好的職稱。

ring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ingo said...

老黄:唔,人生,要活得像死尸,还是亦舒的女主角,还是耍宝的配角,都是自己的选择。

农药:我不是不喜欢学生的身份,只是解释的很累,一说读书,大家都以为我是那种坐着读书的读书,然后我又得解释研究是什么;说做工,我却什么也没有。对于一些先入为主的人,我是很懒惰解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