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琪琪的方式

马迷
给我吃的人
马迷的话要听。马迷一开声,我就臣服低头聆听。马迷不喜欢我乱乱大便,我有时候忘记,就会躲起来。马迷不是跟我玩的。 我要静静。


大扫
另一个家的马迷人
如果住在这里,大扫是开门给我的。门一开,我就自己走到那个更大的门。等开门。


Koko
叫我 7 仔的人
严肃的人,但奇怪,却很喜欢学我。 (啊,我头歪歪看着他)


Teh Teh
跟我玩的人
除夕那天,我怕外面“辟辟啪啪”,他抱着我过年。他那肥肥的臂膀,是我温暖的床。(但我有时候怕热) 


三三
跟我冲凉的人
会替我梳美美。最喜欢跟她玩手指抓迷藏。


婷婷
给我坐大腿的人
她不睬我,我就“喔喔噢”叫她。喜欢跳到她腿上,我会坐乖乖 。如果她不抱我,我就咬她的袜子,咬她脚趾。
(Ouch~~ 很痛)


7 comments:

1_0 said...

婷婷,你的狗很好笑~~

ringo said...

哈哈,memang, 琪琪很cute哒。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以前跟我弟弟开玩笑,指着一个喜欢的朋友叫他快叫大嫂;叫了以后我们家就她扫。

她最近好像要准备结婚了,在南国。

ringo said...

写给苏丹街的情书,略略也沾了一点情与愁吧?
大扫不容易当。我们家的那位,庆幸贤慧,才让我们作小的放纵但不妄为。虽然大扫这花名是我那顽皮的老弟安的。

曲辰 王 Y.L.Ong said...

無便,自作多情的,煽情題材也比較多。哈哈

ringo said...

自古多情才能结集成好书好诗歌啊?
没坏。:)

曲辰 王 Y.L.Ong said...

要好的文章,還得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