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庆祝

论文的日子还没有结束,我的思绪如野马奔腾。
我只想在呈上论文的那一天,找个地方走走,然后再回到电脑前,准备答辩。
想只是想,实际的行动也只不过是想一想这种脑部运动。

欣女五月底必须到英国答辩。男朋友说与她同行,他说啊,他担心她倘若答辩过不了关,在哪儿疯掉怎么办?
我说,也许可以这么说:我想在过关后,第一个跟你庆祝啊?

确实,我们需要抱着满满的正能量,去面对我们的考试,不是么?

我想传短讯给几个人,尤其是那些帮了我,一路上陪着我,未曾放弃我,我很想跟他们庆祝的人。
我想买一个蛋糕回到实验室请abang kakak大家吃。谢谢大家的协助和照顾。
我想买一个蛋糕给二楼实验室的kak ima和兰姐等人。我毕到业,有赖他们的指导。
我想谢谢我的老师们,倘若时间允许,请她们吃一餐。
然后可以很骄傲的到latihan 部门,领回我两个月的薪水。

然后,当然,我也想给自己放短短的一个假期。地点会因自己的情况才决定。

不禁的,羡慕欣女起来。很好啊,可以跟喜爱的人第一时间庆祝。

路途离终点还有一点距离, 我已经想要怎么庆祝。

3 comments:

lulu_ma said...

画面越是清晰,越会推动我们往前。我还没开始写论文,已经在想dedication 和 acknowledgements要怎样写了。有点本末倒置,但是至少有动力!

ANNA said...

我相信你一定能实现的!
加油!

ringo said...

露露和安娜:目前我已经在非常神经兮兮的地步,一定要给自己pump多多正能量给自己。
一直都觉得,这个,算不算是我的dark age?当然,黎明之前的一刻是最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