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放弃卡着的文,倒数中.....

我承认,被感染了。
虽然老家这座小镇,没有狂欢的预备,似乎,新年是属于城市的,他已经坐飞机到纽西兰纽约新加坡和吉隆坡去了。但是,看见一个一个朋友都在更新部落,说些新年的回顾和愿望。我也想写写。
心里是压着那文,尾巴还被压,即不想寄,也不想修。
此刻,只想写给自己的东西。
原本想将自己在FB写过的status全数抄上,但是,想想还是不要了,还是稍作整理吧。

2010,高压的一年。高压,是因为:
-太多的活动在手
Jan 20
To-do list is just like the debts, yet to clear and new ones are loading in 要处理的事情好像债务,旧的还没有清,新的要来了
Mac 05
连续两天都梦到旅行/出走,我是怎么啦?
Mac 25
频临崩溃....
May 10
这期间都在收拾行李,这样的生活要维持到6月
May 14
has got few mission to complete in the coming days, she is gonna pick up in order to catch the pace!
Jul 17
すみません、私はほんとに 疲れた

-看见了死亡
Mac 17
祝福朋友和他的家人。愿无碍。
Apr 01
持7天素食/无肉,回向给两位老人家

—当然,还有太在乎某些人。在乎自己的生日某人有没有祝福(结果没有),在乎是不是只是一个人在和自己对话(结果是)。在乎某些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每次和某人吵了起来,每次转身离开,就是因为太在乎。把自己放在一个自己现在也会觉得心痛的处境。为何可以自己那么傻?如果要我选一首年度的歌,那一定是《你不知道的事》。对不起,你飞行,我坠落自己。可是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May 13
after a long conversation yterday nite, I felt like wanted to sing a song, composed by MayDay, 《听不到》, it's now time to listen and reflect...
Jun 21
I don't meant to be nostalgic, but memories tagged throughout the days; I don't meant to be sentimental, just that my words couldn't spell its' way.

- 还有,茫然的研究
Jun 23
brain is partially shut down, enough for the day
Jul 09
做咩个心啦住啦住0既?

结果过后全部变成了文字.....


我几乎在这忙乱的步伐中溃不成军,我永远都会以此日子为鉴。一定要让自己坚强起来,一定不要让自己的感性伤害到自己。

所以,我在2010的半途,也做出了调整,虽然,过程也很痛苦,一些自信从此跨去,一些人从此无法共处....
Jun 11
突然多出了很多腾空,发呆的时间
Jul 01
以前我找人,现在人家找我;以前我是冲锋的那个,现在我在旁呐喊;以前我承载很多理想,现在现实装载我的全部。生命是圆的,没有绝对的尖角,你往前走,却会碰到你的反方向。
Jul 03
如果安逸是开始,放逐也许是接下来的代名词。

2010年,是很狠对我,但也很爱我的一年。坦白说,并没有什么大成就。这样也好,至少,我的2011,would be something.

2011没什么大愿望,只是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平安喜乐。我的研究,快快wrap up and write up。安稳和快乐,是为重要。
as simple as this.....

4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亲爱的ringo,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充满欢乐和喜悦、智慧增长,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ringo said...

谢谢你,小老鼠。病好了吗?是的,身体健康最重要!
近年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我的学业完成^^

默默 said...

RINGO

新的一年了,将不如意的留给上一年吧~~

新的一年里,愿你身体健康,一切平安,事事顺景,漂漂亮亮哦~~~

ringo said...

呵呵,谢谢。默默,也祝愿你考试成绩报捷,升学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