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新年快乐

(此文是给朋友的问卷写的。不经意的我将自己对这座城的情感流露。其实,我想,我还是和它有一点距离吧。因为,我没有在这里过新年。只有早点回来,沾点新年气氛。如此而已。
这里华人多。都张灯结彩了。我想。就用一张相片,祝:新年快乐)


在这座城,不知不觉已经住了10年。搬过4个Taman, 从西往东迁,再从东往西迁,但是,还是没有在这里置物业的打算,我觉得,我一直把自己当成过客,就一种:——在这里住一下下就好——的感觉。可是,当我开始找这里的巴刹,当我开始和这里小店的主人建立关系,当我开始捧着咖啡杯欣赏偶然的日落和月出。才惊觉,一个10年了,也许,它认识了我,胜过我对它的了解。

2 comments:

loli。糖 said...

新年快樂^_^

ringo said...

新年快乐。新年要来我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