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在lab里拜神

我们家的那几个科学家,又有笑话说了。

其实,是因为我。有几个人知道,我的八字跟楼下的那架bioanalyser不合。自从那次一个不小心给它盖过巴掌后,我的data就从来没有完美过。到一个地步,凡是需要用到它,我就找别人帮我run sample好了。
这一次,阿美博士帮我run了,也是怪怪的data跑出来。兰姐和大家姐过来帮忙troubleshoot。我刚好也在,就听。
突然我说:
"kan they said, in chinese belief, there is a kitchen god, maybe this machine has got a god too。"

结果,他们就发挥了。
一个说要在machine处放香炉,一个说要放柑几粒,一个说要baca doa,另一个说要say prayer

美博士还夸张,抱着machine说:oh, please forgive Ringo。

我们啊,有一个穆斯林,有一个基督徒,有两个佛教徒。他们都是很棒的科学家,真的很滑稽的样子,我在那边抱着我的buffer狂笑。

是啦,谢谢你们。我的战友们。将这么窘态的我,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壮举。

有时候,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足。我没有郑博士的天生聪颖,我没有兰姐的细心和robot hand,我没有美博士的机灵善巧,我没有阿迪的知识渊博,我没有大家姐的努力拼搏。实验能够走到今天,实属奇迹。
应该还神。哈哈哈哈。

4 comments:

loli。糖 said...

那個美博士還真好笑

ringo said...

美博士一直都是我们的开心果!^ ^
有这么的一个同事,其实是很棒的事。

Jackie said...

呵呵。
有这么有趣的同事真的很棒也~~~

ringo said...

是咯,我们家这班科学家都好好玩。每次的笑声都可以传遍整个corrido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