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距离感

在论文的线还没有割死之前,有一条死线,12月31日。
我一定要在星期三前完成我的小说,当然还要包括邮寄的时间。
想放弃的,也想承诺说两年后一定要好好的写。两年,有点久的,其实。
还是咬紧牙根完成它。暂时把别的文,放一边。
三天的时间,只有一点的距离。

************************

小辣椒说,其实啊,我们这班同学,都住得不远,都集中在两个区内。
她呀华老板阿杰雷蒙啊,住在北部
我啊阿俊啊李先生啊还有刚刚到新国成家立业的黄美人啊,在南部。
可是,我们从来没有遇见。

**********************

那距离。可以是呼吸的空间,也可以是光年也无法抵达的真空。

8 comments:

默默 said...

Ringo是想参加星洲日报的《花踪》比赛,对吧?

其实今年我也想参与,只是很可惜,一直没有任何的灵感,加上会考将我弄茫了,原本打算星期2写完就快递过报馆,可惜至今只字也打不出。。。

所以放弃了参与,下一届是我最后也是唯一一次能以新秀组参与的,希望到时能与你在文坛上讨教讨教,呵呵~~

ringo said...

默默,被你猜中了。嘘....快别这么说,我想我还是属于“新秀”罢了。只是给自己承诺要让自己在这个地方练习,学习。毕竟,散兵式的写作和筛选式的写作,对我来说,是有分别的。后者的话,我会写得比较认真。
没有写的日子,就多读吧。也是经营文字的一个方法。(呵呵,人家对我的忠告来的..)

Jackie said...

好期待你的杰作呢~~~

ringo said...

@@

默默 said...

ringo:如何?相信文已经结束,并在评判手中了吧~~~

ringo said...

默默:还没...还在修着结局。原本想星期五寄的,但突然假日。后来知道征稿延迟了,便争取到最后一分钟...
其实,也只是旨在参与,不过写得认真一点,而以。

默默 said...

哦?征稿延迟到什么时候?好像还是历史来的头一遭。。。

尽了力就行了,过得了自己,别人的眼光已经不重要了~~

ringo said...

呵呵。明天。明天就要寄了。
一般上,稿投出去后,我就告诉我自己,它已经不是我的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