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因为爱情

也许最近的心情调在某频率,所以,都会随着一些戏剧和歌曲,静静的抖动。共鸣。

因为爱情,就这四个字,可以让很多人写出连篇的故事,还有一万个“因为,所以”。
除了这里。在这里,所写的爱情故事,一直都是别人的。我有时候觉得,我有很爱我的家人和朋友,还有同事。对于爱情,就不太在我生命里显彰。偶尔在低潮在那个(终于某人看不见)的角落,悲戚的想,也许.....也许,也有不俱足的时刻,不可能每一方面都圆满的。不可能,我偶尔的想,那些不可能拥有的什么。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虽然没有爱情,但是,我不是因为爱情,游游荡荡么?
虽然没有爱情,但是,我不是流过泪,也疯狂过么?
虽然没有爱情,但是,我不是也红过脸,也守候着?
那么多的发生,还说不是为了爱情?

只是说了,不要再(乱)放感情。但,从来没有否定爱情。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极度的塞车,所以,迟了一个小时,匆匆的吃过早餐,已经延迟开始的实验又因为自己的失误,更加的延后,在什么也不能做,等待的这两个小时,遇到了这首歌,然后收到了秀娟寄来,充满爱的日历。才想,今天,其实也不坏。今天,11/1/11,很多个一,他们说是一个人的好时节。是的。一切,其实,也很好。)

好了,滥了一会儿,back to bench。

9 comments:

eL said...

这么多年,终于等到心水组合!

王菲+陈奕迅!

ringo said...

哟,你看我,光顾着说,忘记介绍歌曲了呢。
是的,阿菲她不出碟,但,就只唱电影主题曲也能让我觉得惊喜。更何况,+陈奕迅。
两个幸福的人,两把很棒的声音,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能诠释爱情?
听得我都鸡皮疙瘩了....

Jackie said...

另果
我觉得王菲有点把陈先生给压下去的感觉。
听的当儿,我一直想到王菲的另外一首歌,当然脑海里闪过一些画面。

eL
你的心水组合应该是!

王菲+cold play吧???

ringo said...

eL的心水组合是王菲+cold play!!呵呵。真的有点9跟8谈恋爱酱。

我觉得陈奕迅演绎蛮好的,尤其是合音起来,像轻轻的把王菲的声音拱起,也轻轻的拱起爱情,那样。就。
反而,网上,大概人家太想念王菲了,怎么都说她“随便”的唱。我觉得,这样很好啊,轻轻的呼唤爱情,不一定要嘶喊的。
(哈哈,是我想太多。)

你想到的是王菲什么歌?

eL said...

我曾经酝酿写一首歌词,歌名是类似这样的:《我爱听陈奕迅和季小薇一起唱歌》的。

那时王菲相夫教女,我没想到她。

呵呵。

eL said...

太多白勺了。抱歉。口可口可。

ringo said...

小协:不明白你的“太多白勺了”的意思。anyway, it's alrite, 哈哈。

陈奕迅和季小薇应该是可以有火花的。只是不确定陈奕迅要不要懒着声音?
仿佛,陈奕迅是白搭的....

eL said...

是說前一則留言多了一個“的”。

呵呵

ringo said...

eL:果然对文字敏感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