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不像你哦~

大佬驾着金光闪闪的坐骑来接我,早上的阳光,车子有点耀眼,我给它多看了几眼。
在新国驾车乃是奢侈事,加上,那颜色,那牌子,那夸张的风格。我想了想,直言:
车子是公司给的吧?不像你哦~~

果然,大佬说:我宁愿老板给我钞票。

和阿田分享着最近的生活,谈起最近的工作,那所谓的人生规划。
我小女子一个,没有什么大志的啦。我说。轻轻的,像拂过的风。
大佬走在前头,听见了,头也不回的搭腔:
是咩?不像你哦~~

我笑了,说:唔,大志as in 诺贝尔奖啦。
两个男生即刻哈哈大笑。

突然觉得这句:不像你哦~~意义重大。不是对一个人的了解程度,不是对彼此的友谊有一定的深厚,不是对自己对对方的关心观察颇有自信,这四个字绝对说不出来。
只有当放在一段将近15年的友谊里,这短短的四个字就发酵了。

No comments: